巧手DIY | 狗狗笑话 | 护养保健 | 医疗常识 | 美容宝典 | 宠物知识 | 训练技巧 | 宠物新闻 | 宠物摄影
爱狗生活 > 生活资讯 > 护养保健 > 正文
美国康乃尔大学对狗的14年的研究表明:少食长寿
[看看评论]日期:2008-01-21
康乃尔大学和雀巢普瑞纳公司的研究人员选取了24对性别、体重相配的拉布拉多犬进行了14年的研究。
    
从它们断奶开始一直到死亡进行了饮食的对比试验:其中一组比对照组少吃25%。充遗传角度上拉布拉多犬比较容易得CHD和关节炎(金毛和其他大型犬也一样)。结果发现2年后,对照组24条中有16条有CHD症状,而少吃25%这组只有8条有CHD10年后少吃25%这组只有6条得后股关节炎(hip osteoarthritis),而对照组有19条得后股关节炎。最后少吃25%这组的平均寿命是13岁,比对照组多活1.8年。

已有0人评说 [我也说两句]
相关推荐
目前已有0位网友发表的看法
  • 211.103.155.93 发表
狗爹狗妈必读
Jump to the top of page

关于爱狗网 合作伙伴 招贤纳士 帮助中心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
Copyright © 2005-2008 Aigou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京ICP证070758